一罐橘

走了 有事围脖见@Acanoforanges

社长和副社长到底有没有一腿?

CP:诺俊

论坛体 校园AU⚠️右位集体性转

副cp见tag


 

 

 

 

 

【社团招新】滑板社欢迎你的到来!

 

1L 楼主

 

如你所见,这是一个滑板社招新帖,点进来看的小萌新一个都别想走,先上一张本社招新海报镇楼。

 

感谢美貌第一的社长年糕大人和帅气副社jeno的出镜。

 

2L

 

滑板社新社长是女生?

 

3L

 

年糕学姐还是一如既往的漂亮,今天也在认真问学姐的腮红是什么牌子。

 

4L

 

学姐天生丽质无与伦比,这种级别的美女居然没有男朋友?!

 

5L

 

旁边那个是谁,md,好帅。

 

6L 楼主

 

OKOK,看来放他们俩的合照果然有用,感谢副社长的idea。

 

现在就让我,滑板社吉祥物小仓鼠为大家科普一下滑板社成立至今的历史。

 

呈上由年糕学姐亲自操刀剪辑的迎新视频。

 

7L

 

好可爱,为什么吉祥物是小仓鼠?

 

8L

 

好像有个故事,据说小仓鼠是年糕学姐从舞蹈社挖过来吸引大家入社的。

 

偷偷爆料,小仓鼠就是那个传说中一米八高大帅气的舞蹈系系草pjs。

 

9L

 

我也有问题,你们一直说的这个年糕学姐是谁。

 

10L 楼主

 

现在先从我们滑板社的扛把子社长,人气担当加门面担当年糕学姐说起。

 

年糕是去年当选的社长,美院大三,社里有几个滑板玩的厉害的去年在她的带领下拿了个不大不小的奖,感人的是我们社团活动经费也是年糕学姐自掏腰包,从来不割社员韭菜。

 

最重要的是人美心善,成绩就不用说了,是年年拿一等奖学金的大佬,作为美术生各种比赛更是不在话下,有来过我们社团展位的知道,这次迎新海报的另一个手写版本就是我们年糕大大亲自制作。

 

11L

 

啊,居然是美院的rj学姐!

 

对上号了,rj学姐是这次带我们军训的代理班主任。

 

12L

 

慕了楼上的小萌新,有年糕大大带班。

 

我只亲眼见过年糕一次,在剧场干活恰好碰到美院迎新晚会彩排,年糕学姐在台下一边玩滑板一边看着台上的舞蹈走位。

 

13L 楼主

 

我们社长是真的多才多艺哦~有听说过她的事迹的各位迷妹迷弟们,快来加入我们滑板社吧,有机会获得年糕学姐手把手带你飞哦!

 

接下来是副社长jeno,一位传奇男子,体院大三,来自体院的同学想必一定知道这位,没错,他就是传说中每天早上都在操场准时抓早操迟到的体育部部长,ljn。

 

但是神奇的是帅气的副部长居然也没有女朋友,难道我们滑板社管理层有什么单身诅咒?

 

 

14L

 

别听小仓鼠的。他也是管理层,他和他女朋友已经在一起两年了。

 

15L

 

对对,好像是声乐系的,叫zcl。

 

16L

 

啥?!居然是cl学姐?!

 

17L

 

不要大惊小怪,pjs和zcl是couple这件事几乎全校皆知。

 

18L

 

对对对,我还记得去年表白墙那个帖子,js哥直接宣示主权垄断所有竞争机会,一举拿下cl学姐。

 

19L 楼主

 

说完两个社长现在说下我们社团主要日常活动。

 

其实很简单啦,我们通常都会组织刷街,有时候幸运会碰上年糕带你们,教一些技巧什么的~碰上jn哥就很惨,他带新人的话几乎就是魔鬼训练的程度,新社员最好祈祷不要碰到他带队。

 

大群里也会有大佬们约着在学校里玩,有小萌新想凑热闹的可以在群里招呼一声,直接过去抱紧大佬大腿就可以。

 

再就是我们的团建活动!一般就是去轰趴或者日租房,偶尔也会网吧包夜哈哈。如果新社有金主大大贡献活动经费,组团出去浪也不是没可能的。

 

20L

 

小仓鼠对自己的八卦不为所动。

 

21L

 

滑板社福利超好的,要不然你们以为年糕是怎么把小仓鼠从舞蹈社挖走。

 

22L

 

切,还不是因为年糕跟cl学姐是好朋友小仓鼠才去的。

 

23L

 

你想多了,还要加上ljn学长威逼利诱才请得动好吧。

 

24L

 

有没有人觉得年糕跟jn超配的,俊男美女。

 

25L

 

对啊,他们两个内部消化得了。

 

26L 楼主

 

内部消化不是没考虑过,关于社长们终身大事的问题我们也操心过。这俩人给的回答居然都是“因为太熟暂时找不到心动的感觉”。

 

还有,不是我不关心八卦,是你们说的都对,我暂时没想到有什么补充的。

 

还有什么想要了解的?可以问我,作为社团吉祥物我尽量满足大家的八卦之心。

 

27L

 

js不是跟校学生会主席mk很熟吗,说点他的八卦呗。

 

28L 楼主

 

与滑板社无关的八卦拒绝回答。

 

29L

 

谁说无关,不是说mk最近在追年糕学姐的室友lds。

 

30L 楼主

 

?!

 

什么时候的事,我都不知道,mk哥真是太不厚道了。

 

31L

 

哎,js你太lay back了。还有昨天我看到表白墙又有给年糕学姐和jn学长拉郎的了,现在的人真是太可怕了。

 

32L

 

哈哈哈哈那个真的搞笑,居然有人投稿问他们俩的真名和生辰八字,想给他俩算姻缘哈哈哈哈哈哈!

 

33L

 

这个不用算了,是真的。

 

34L

 

hhhhhhh对!nj是真的!

 

35L

 

nj又是啥,别告诉我是他俩的cp名什么的这种东西。

 

36L

 

楼上说对了,诺珺,他俩的CP名。

 

看到没,连名字拼在一起都那么配,我们天降真的是真的。

 

37L

 

太会YY了,cp粉瑞思拜。

 

38L

 

我不给jn学长生猴子了,年糕学姐你来吧。

 

39L

 

?楼上要笑死我哈哈哈哈哈哈哈

 

40L 楼主

 

今天是迎新第二天,有人想来展位看看滑板社吗~本小仓鼠激情献舞,蕾蕾被我挖来献唱,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41L

 

啊啊啊js25nb!居然把cl学姐拉过来!!!

 

42L

 

为了嗑到星辰第一手糖逃课我也要去看。

 

43L

 

晕,我在现场,蕾蕾学姐好白好漂亮,我要晕了。

 

44L 楼主

 

表演看看就可以了,不要爱上我女朋友。

 

爱我倒是可以的。

 

45L

 

hhhhh小仓鼠你这么臭屁蕾蕾学姐知道吗?

 

46L

 

蕾蕾学姐显然是已经习惯了。

 

47L

 

天……js学长和cl学姐好配。

 

48L 楼主

 

别光嗑糖啊!本仓鼠拒绝bp!交点入教费也是可以的。

 

49L

 

?小仓鼠公然喊人嗑jichen,还要别人入教!

 

50L

 

蕾蕾学姐好温柔!!!天,我是看到年糕学姐了吗,今天她们两个居然都穿了lo裙!!!

 

51L

 

啥?!?!?!年糕穿lo裙啦?!?!?!

 

52L

 

啊啊啊我想看年糕穿花嫁啊啊啊晕

 

53L

 

不说了,献上现场一手图,有lo共吸。

[图片]

 

54L 楼主

 

好了楼上的限你五秒钟撤回。

 

55L

 

???我怂了,行,我撤回,我这就删。

 

56L

 

js25今天也在认真捍卫男朋友的地位

 

57L

 

有个问题,为什么从刚才开始就一直有人喊js25和蕾蕾学姐,什么意思。

 

58L

 

js25是小仓鼠的网名,蕾蕾当然是辰蕾学姐啊!

 

59L 楼主

 

鉴于你们没人关心滑板社纳新问题我就再爆个狠的。

 

新来的,从我发这层楼开始以后进新社群的,可以给你们看jn学长女装被年糕壁咚照。

 

6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啥?我没看错吧!年糕壁咚jn!

 

61L

 

散了散了,去年新社福利也是这个,我被骗的好惨。

 

62L 楼主

 

别走啊!今年不一样!

 

啧,行吧,那再追加一个。

 

加什么我再想想。

 

63L

 

小仓鼠紧急公关。

 

64L

 

前面是不是有人提到东淑学姐?那我直接问了,东淑学姐到底有没有人追?

 

65L

 

真的猛士!直接表白!

 

lmk学长你在看吗,请有点危机感好吗?我们东淑学姐不是那么好追的。

 

66L 楼下超市西瓜今天半价

 

64楼那位兄弟我已联系技术人员定位到你的宿舍楼我马上去找你。

 

67L 楼主

 

????哥,啥情况。

 

68L

 

哇靠!!!!正主说来就来,有热乎八卦吃了!!!

 

69L

 

李马克真男人!

 

70L

 

这话说的,学长你拿没拿下人家啊。

 

71L 楼下超市西瓜今天半价

 

这话说的,学长出手什么时候失败过?

 

72L

 

假装@lds,过来看你男朋友吹牛b。

 

73L 超可chocoball

 

笑死。

 

74L

 

啊啊啊这个ID是东淑学姐没错了。

 

75L 楼主

 

停!安静安静!我有话说!我想到追加什么了!

 

现在开始加入滑板社的新生,抽一个锦鲤获得在线跟年糕学姐/jn学长合照秀恩爱机会!

 

76L

 

这有什么好吸引人的?

 

77L 楼主

 

新设备那些是肯定的啦,每年这些大礼包都是年糕准备的,不会少了你们的。

 

今年的滑板社新生锦鲤会是谁呢?

 

78L

 

姐妹们,我冲了,能拿年糕采购的新设备还能合照,苟富贵,勿相忘!

 

79L

 

有点羡慕是哪个小萌新会被抽中……

 

80L

 

今日份纳新完成了,小仓鼠是不是又到了八卦时间。

 

81L

 

朴哥,我想听年糕学姐和jn学长的猛料。

 

82L

 

噗……朴哥哈哈哈哈哈哈!

 

83L 楼主

 

可以,但没必要。

 

猛料其实,突然一想还想不起来。

 

哦?想到一个。jn哥住我楼上,我偶尔会找他打游戏,但是每次上去都会发现他开着电脑什么也不干就发呆,盯着他的电脑桌面。

 

至于他的电脑桌面是什么,我就不说了,说了会泄露天机。

 

84L

 

jn学长的室友在吗?重金买个猛料爆一下jn的电脑壁纸。

 

85L

 

不会是年糕学姐吧?

 

86L

 

真的假的,jn学长有那么闷骚吗?

 

87L

 

我是知情人士,我可是听说过一件事。前几年滑板社团建去KTV唱歌,jn学长罕见的喝多了,据说那次是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当时情况很混乱不过总结起来就是jn学长喝多了抱着年糕不撒手,一个劲儿的让她唱告白气球给他听。

 

88L

 

所以最后唱了吗?

 

89L

 

唱了,不过唱的是好汉歌。

 

90L

 

哈哈哈哈哈哈太好笑了,不愧是学过单口相声的年糕学姐。

 

91L

 

哎哎那个知情人士留步,我有更猛的,你们都知道jn学长是个很讨厌别人八卦他的人,但是他为什么不管那些八卦他和年糕的人?

 

因为他自己也八卦,他嗑自己和年糕的cp。

 

92L

 

楼上这个我也知道,偶然在咱们学校微博广场sj到了学长的微博小号,惨不忍睹,里面全是少男思春期非主流短句,每个字摘出来看都能把人酸掉大牙。

 

93L 楼主

 

jn哥小号是哪个,我想看看。

 

94L

 

hhh既然是小仓鼠那我就大发慈悲的私信给你,哥不要外传。

 

95L

 

这个没什么好猜的吧,jn暗恋年糕难道不是人尽皆知?

 

96L

 

楼上哪双慧眼看出来的?1jn那个死直男天天在微博大号阴阳我们年糕不淑女,就他这样的还暗恋年糕?拉倒吧。

 

97L

 

楼上又是哪里来的ky怪,八卦而已有没有娱乐精神,认真你就输了。

 

98L

 

靠,96L你才是死直男吧,别过度解读jn行不行?全学校谁不知道年糕仗着好看钓男的?体院hxx知道吧,我就不信你们没看过表白墙发的hxx和她的同框图?真是不想说那三个字,脏了我的嘴。

 

99L

 

?????啥情况,这是掐起来了?

 

100L

 

好恐怖,难道是水军?

 

101L 楼主

 

什么走向,扒着扒着还吵起来了?拒绝造谣,还大家一个干净的八卦之地!

 

明天迎新展位就有年糕学姐唱歌啦,最后一天了,大家快来凑热闹!

 

晚安,不要吵架,小仓鼠睡了。

 

102L

 

小仓鼠晚安。

 

还有上面吵架说年糕()的,你太搞笑了吧,体院黄旭熙是年糕她哥,亲哥。人家帅哥有女朋友的诶,别瞎造谣了行不行。

 

103L

 

居然是亲哥!!晕,年糕学姐一家基因也太好了。

 

104L

 

莫拉古????黄旭熙有女朋友了????

 

105L

 

害,就昨天的事,外院一大三的表白成功了,俩人官宣了。

 

106L

 

楼上直接说名字也行,没错就是我们在敏学姐。

 

107L

 

晕,那还真是俊男美女配。

 

108L

 

hhhhh有点好笑,jm居然成了rj的嫂子。

 

10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还记得当初荏珺学姐pyq手撕jm学姐

 

110L

 

啥啥啥????给我听听???

 

111L

 

我也不清楚,好像还和jn学长有关系,反正就是她们那圈人的那些事hhh

 

112L

 

啊!楼上一提醒我想起来了,这也是一出大戏啊!jm学姐和jn学长是发小,年糕看他俩走得太近以为是jn交了女朋友,结果隔天看见jm公然聊骚她哥,气得以为jm脚踏两条船。

 

11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荏珺学姐太虎了吧!

 

11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5L

 

我怎么感觉rj生气是因为吃1jn飞醋呢?

 

116L

 

禁止楼上cpf散发脑洞。

 

117L

 

啊啊啊小仓鼠还没醒?占个坑。

 

118L 楼主

 

醒了!居然有人比我早。

 

又是努力迎新的一天呢!剧透一下,今天我和两个社长会玩点刺激的,场地转移到教学楼前面那个大广场。

 

119L

 

nj玩家火速赶来。

 

120L

 

速报!我看见jn学长拎了两个平衡车!

 

121L

 

太拼了吧,玩完滑板玩平衡车。

 

122L

 

开头还是年糕领导讲话,笑死hhhh

 

123L

 

真的有小萌新以为年糕很温柔吗?不,你忽略了一个关键性问题,年糕学姐,祖籍东北。

 

124L

 

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

 

125L

 

啊啊啊唱歌啦唱歌啦!!居然是告白气球?

 

126L

 

这歌名有点眼熟,前几层是不是提到过……

 

127L

 

呵呵,jnrj,你们有点东西。

 

128L

 

呵呵,jnrj,你们有点东西。

 

129L 楼主

 

爽吗?年糕唱的好听不?

 

本来是有蕾蕾一起合唱的,但是她今天不舒服,我就没让她来。

 

现在等学姐换衣服,jn学长也准备了节目,你们先看着,一会放大招。

 

130L

 

哇哇哇我没看错吧jn学长和小仓鼠居然一起跳了want!!

 

131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jn学长好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32L

 

表白小仓鼠!!!!!!!!!!有家室我也要表白!!!!!!!!!小仓鼠撒浪嘿!!!!!!!!!!

 

133L

 

晕,真是俩少女杀手。

 

134L

 

学姐来了!来了!换了身超酷的男装。

 

哇哇哇,果然是平衡车舞,会玩。

 

135L

 

找到组织了,我是隔壁舞蹈社来的,你们滑板社好牛逼,特来观摩。

 

136L

 

哇啊啊难道只有我一个人看到了吗!!刚才那个超危险的动作,年糕从平衡车上跳起来落地之后jn一直护着她腰怕她摔倒。

 

真的是好男人!!!!!

 

137L

 

啊啊啊楼上太会嗑了,我只顾着看可爱小仓鼠了。

 

138L

 

天啊年糕学姐还在等什么,赶紧跟帅哥在一起啊!!!真是皇上不急太监急。

 

139L 楼主

 

招新表演结束啦!社里几个成员在展位上等你们填表噢!

 

我不在,因为我要跟蕾蕾约会,嘻嘻。

 

140L

 

行行行,吃了一嘴狗粮,还要操老母亲的心。

 

141L

 

哎,小仓鼠不在的帖子,无聊,无聊。

 

142L 楼主

 

对了!走之前交代一件事,之前说的那个锦鲤抽出来了,是群里的一个小萌新,不知道在不在这个帖子里。

 

她没要合照机会hhh她说想让两个社长合照一张,她洗出来供在床头。

 

143L

 

哈哈哈哈哈哈太真实了吧!!!

 

144L

 

姐妹在吗,有糖共享!

 

145L

 

图来了!是我室友,我从她朋友圈拿来了。

 

[图片]

 

146L

 

晕,真是太配了太配了,原地结婚好吧。

 

147L

 

 

148L

 

 

 

 

TBC.


kkkkk疯狂清存稿中

评论(14)
热度(1358)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罐橘 | Powered by LOFTER